我的小小世界

我的小小世界

Sunday, December 1, 2019

小溪Fun Fun 玩

其实, 这个活动不是这个名字啦, 是我自己给的。

朋友Jio 我参与云云的自然可是活动,本来不是很想去, 可是后来听说有个环节是让孩子们认识小溪里的各种小生物, 我的口味又对上了, 谁让我家的小子对这些生物有兴趣呢?

于是, 在一个天不是非常作美的日子, 我们直奔植物园, 和植物园里的花花草草, 小溪里的生物们来个近距离接触。

先去寻幽探秘


会爬树的叶子

羊齿植物

它爬到高处了

可以长得很大的芋头叶子

这个叶子, 我们讨论了很久, 到底像什么?

一种藤

寻幽探秘后, 我们吃点心, 孩子们还听了一个小故事

看样子, 故事很精彩

他们期待的节目来了

小子完全Get 不到, 哥哥们在寻找生物, 他玩水。

红衣是老大, 他和老二对水中小生物很感兴趣, 也学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

我们还进行了捏粘土活动, 子辉老师还讲解了不同的水中生物, 蜻蜓的孩子等等的, 可惜我都忘了, 不能做记录。 不过, 老大老二倒是记住了。

小子对这些完全不在状况, 他找来树枝, 把树枝当作他的武器。 这才是他最兴趣的东西。

啊! 终于把2018 到2019 该记录的旅途都记录了。
接下来, 我该好好享受假期, 打扫屋子, 走走玩玩, 研究食谱, 然后, 就准备开学事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