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世界

我的小小世界

Tuesday, November 26, 2019

15年

因为孩子们还没去过, 所以, 特地找个时间带他们去。

15年, 这个小岛已经和当年完全不一样了。 那时, Pantai Cenang 还很幽静, 现在, 它已经画上浓妆, 是个成熟美艳的少妇了。 海边林立的酒吧, 餐厅, 旅馆, 彻底将它淳朴的形象反转了。

15年, 真的是改变太大了。 很多事, 也物是人非了。

15年, 我都从天真无邪的轻熟女变成3个孩子的妈了。

15年, 我们经历了多少事情, 可喜的是, 当年的4人行, 15年后依然成形, 只是加了3个捣蛋小子在旁作怪了。

15年。



坐船去Langkawi, 我们的三天两夜之旅正式开始。 老二怎么黑脸呢?










无所事事的第一天傍晚, 我们到Pantai Cenang撒野去。

玩到饿了, 就在附近的小餐馆解决。 这一餐是泰国餐, 食物满意度只是一般。

早晨, 旅馆外的景色


第二天早晨, 我们乘船去KILIM GEO PARK.
第一站是蝙蝠洞, 里面布满蝙蝠, 味道令人不快, 满恐怖的。

快步离开蝙蝠洞, 一到洞外, 就是怡人的绿色。

会发亮的钟乳石

活化石


离开蝙蝠洞, 船在绿色的水上行驶, 迎着风, 心情愉快。



来到海上养鱼场, 顺道解决午餐。




回程, 船夫带我们到这个沙滩让我们玩水, 但是天气太热, 我们虽然很想下水泡一泡, 但最终还是放弃了。

过后, 他就带我们去喂鱼。 带了一包面包, 竟然不够用, 下回要带两包。



下午, 我们乘游艇去。

 老公当年的承诺, 虽然只实现了1%, 但我还是买单。





 孩子们在船上到处走动, 我只好一直跟着, 这个环节, 虽然看似享受, 但我真的眼累, 心累啊!




 水SPA, 我没下, 但听老公孩子说, 是很享受的。



 妈妈不要和我们好, 不和我们一起吃晚餐。


回家前, 先去Oreintal Village 坐缆车, 走一走。




 爱演


最后的最后, 我们打算沿着海边游车河一圈, 顺便寻找黑沙滩。
结果, 黑沙滩找不着, 但却意外发现一个美丽的沙滩

 过后, 又来到一个不能玩水的沙滩。

旅途在老鹰广场写下句号。
当天天空特别蓝。

这个旅途买得最多的是巧克力。 第一个晚上就买了300++, 第二天又跑去Mall 买,  结果, 阿比回来后, 偷偷独吞了一盒, 结果被罚: 不能吃这个旅途买回来的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 每次吃巧克力, 看他一副认命的样子, 我就想要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