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世界

我的小小世界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思念

睡不着的夜晚, 想着 您和您。

我一直不明白, 为何祖母去世这么多年, 每每想起她, 我的心还是会疼, 我的泪还是滴下?

一直以为, 那是因为遗憾。 

现在, 每每想起外婆, 我的眼泪还是不听使唤。

对于外婆, 吸取了一次教训, 我尽了力, 不让自己再有遗憾, 可是眼泪还是掉下来。

于是, 我明白了, 原来一切和遗憾没有关系, 有关系的是, 我还是很想念你们, 阿嫲, 和婆。



送走外婆的第二天早上, 想到以后再也见不到她了, 眼泪又不自觉掉了下来。 那个早上, 天气很好, 阳光照着山峦, 映出不同深浅的青, 美丽极了, 仿佛是外婆的提示, 好好过日子去吧! 别再怄气了。  

可是, 外婆, 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生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