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世界

我的小小世界

Friday, June 10, 2016

安顺和实兆远

因为家婆想去实兆远大伯公, 所以我们旧地重游。

带着老的小的, 行程当然得安排得很悠闲, 轻轻松松的, 所以三天两夜, 我们只去了三个地方, 安顺——实兆远——邦戈岛。

到安顺, 当然是看斜塔。本来以为小子们会闷闷的, 谁知, 他们也玩得津津有味的, 让我们竟然在那里待了整两个小时。

有什么特别? 回来, 我自己也想不通, 他们到底是在看什么?







过后, 前往实兆远去了。
我们先去吃了一顿在网络上蛮出名但却不满意的午餐, 然后才开往大伯公。 久没来, 大伯公庙又呈现了另一个风貌。

还没到达大伯公庙前, 无意中来到一间面线厂, 女王赶紧叫停, 下去扫货。 只是, 采购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回家后, 妈妈说买的不是她要的。


 家婆和它的爱孙们。

 难得冷酷王子会摆款拍照。

花果山。 我情愿留下的是上一段回忆。 这片土地被破坏了。

过后, 我们就要回我们在实兆远租的民宿去了。 家婆说她累了, 孩子也要休息休息一下。

要说的是, 我们本来是他算向Co-Z Homes 租民宿的, 但老板说当天他的民宿Fully Booked, 不过他很好人, 帮我们找了其他的民宿, 我们在实兆远当晚, 他还打电话过来, 问我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这样热情的老板, 当然要给他一个大大的赞哦!
https://www.facebook.com/cozhomes
联络电话: 0122782305

晚上, 我们到Marina Island 去考察, 决定第二天要从哪里上船。

去到那里, 考察团变成了观光团。 (还是花钱团?)


一切都因为看见这玩意儿。 

过后, 我们发现还有许多人在靠近码头的地方吹泡泡, 玩滑轮等玩意儿, 于是女王的荷包啊, 就一直打开, 然后关上, 再打开, 再关上的轮回中。 荷包一直做运动, 结果每两三下, 它就瘦下来了。

1 comment:

  1. 如果減肥能夠像荷包這樣容易減肥,該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