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世界

我的小小世界

Monday, March 4, 2024

玻璃市 第一天

 在Arau 和 Chuping 游车河后, 我们会民宿小休一会, 就开车到Kampung Wai 去。 

5点多到达, 等了好久才到我们登船。
本来心里是有很多怨言的, 但是当小船游走在两座石灰岩的小河里, 微风轻拂在脸上, 心情突然就好了,觉得都值了。
小船经过一道长长的隧道, 当我们看见隧道尽头的光线, 确确实实体会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这个地方的特别之处就是在我们可以乘船在两座石灰岩之间的小河上, 然后经过一个长长的暗窿, 出了暗窿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经过了一座小山。

这个地方也有Kayak 活动, 但是我没有让孩子们尝试, 只是坐船就走了。 












过后, 我们去了彩虹桥。 
本来是想走彩虹桥,然后再游对岸的马来村庄。
但是却发现原来如果从另一边来, 就能够搭乘buggy 游村庄。 于是我们马上走回彩虹桥, 决定第二天带上不敢走太多的妈妈, 一起搭乘buggy 游一回彩虹村。
意外收获是在桥上看见夕阳下的玻璃市港口。 真的好美!







晚餐, 就在Kuala Perlis 的海天解决。

              


           海边风很大
            
           







晚餐后, 去了Kangar Jaya 游车河, 才发现玻璃市的主要经济已经从农业逐渐转型成旅游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