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世界

我的小小世界

Monday, February 20, 2017

Danok Hatyai 游

心血来潮, 跟着师兄姐们到Danok 和Hatyai 走走。

这个旅行, 应该是孩子们最不满意的旅行了, 因为他们妈去到合艾就疯狂购物。 最后, 他们投降说:“妈, 你自己去就好, 我们在旅店玩!”

让他们娘啊, 差点爆粗话##¥¥@@…………&&%%¥

平时就是太为你们你们着想了, 每个旅行都以你们为主, 现在娘想购物, 不行吗???

首先,我们去了这个印度庙。 据说这些鼓很玄的, 不是每个人都能摩擦出声音来。



 这个恐龙乐园应该是孩子们最乐的地方了, 小小一个恐龙园, 我们竟然走了整一个小时多!


 他们和每只恐龙都来个亲密接触, 在出口前, 还玩起了情景游戏, 阿比被恐龙刺着了, 两个哥哥忙着救他。
阿比回来后, 一直告诉他的表弟说他见过恐龙了。

 在文化村向长颈族小姐买了一条围巾。 虽然这里的东西比外面贵, 可是看他们整晚没做几单生意, 心里觉得蛮过不去的。

 在唐人街连功夫。

 我打算退休后就算命去, 现在就当着实习。

 没有威严的包青天。



 第二天, 合艾啊, 我们来了。 一开始, 我们去了这个让孩子们乐翻天的地方。 有大象表演,

 有射击游戏


 还有这个4轮驱动摩多。 

 本来呢, 他们娘以为自己很行, 所以安排自己载两个小的, 他们爸和老大一辆。 结果,他们娘啊, 驾到上斜坡的地方, 就怕到大喊救命 。 后来, 老公建议他载两个小的, 我和大的一辆车。 结果, 不好意思, 我是被老大载回来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去的时候是Peak Season. 做什么都得排队, 这个骑大象, 我们还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骑了大象, 其实心里很不忍, 就说以后都不骑了, 可是也有人说, 我们不骑, 那么就会有人失业, 大象可能也没得吃了。 
唉,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我想, 还是不骑了。 

 过后, 来到水上市场。 看那三个臭脸就知道他们娘购物瘾发作咯。 他们三个, 对购物还真没有兴趣。

 午餐吃得很饱, 最后只买了饮料。

 不过, 还觉得蛮wan ban 的, 这些船, 都是在陆地上, 而不是在水里的。

 晚上, 到Asean Trade Market. 三个小组除了吃零食以外, 就显得闷闷不乐了。
哎呀, 以后谁陪我逛街购物啊?????

 商场人挤人, 说真的, 我们都受不了, 最后, 草草逛一下就回酒店去了。
回到酒店, 购物不成的他们娘真的很不甘愿, 加上孩子们叫我自己去, 他们要在酒店玩, 我就真的把老爷, 少爷都留在酒店, 然后自己去逛了。

 对他们来说, 这个酒店的露台, 比购物广场更加吸引。 小小的露台, 他们跑呀, 跳呀, 看花啊, 都可以用上一个小时! 
唉, 难道用一个小时陪陪你们娘购物有那么幸苦吗???

这是第一次带着巴巴朗踏出马来西亚。 说真的, 还真怕孩子走丢, 结果一双眼睛一直盯着他们看, 深怕一眨眼, 他们就不见了。
 结论是: 下回要挑战海外, 还是找个人不多的地方比较好。 说真的, 回来后, 我还真想不起自己做了些什么, 只记得恐龙, 7-11, 人挤人的当儿还要眼睛不停Scan 着三个小子。 还有就是把他们放在酒店自己出来逛时, 我才真正了解什么叫做自由!!!

1 comment:

  1. Danok 這個地方聽說還是大馬開的。。

    ATV 被老大載回來笑到我肚子痛。。

    打死我不騎大象

    ReplyDelete